close

圖宛語翻譯翻譯社
負疚,天成翻譯公司爽約了
對不起,611 純 當翻譯公司們問起我好不好?或說想天成翻譯公司得時刻,我總是說還好 普通俗通,有時刻我真但願天成翻譯公司可以把我的感覺變成文字來講給妳們聽打給妳們看
水龍頭好像被撞壞了,沒法關緊,一向流一向流
明天知道傷害的是本身的身體,但卻因為心理的不舒服讓本身沒門徑截止自虐



之前想不透 現在我好想知道了!!

阿........我想起我是什麼時候最先愛哭的 自從出了車禍
我...我..記得天成翻譯公司以前並不愛哭,為什麼此刻愛哭呢?
或許之前是安泰的日子而此刻處處的是險惡 自私

當一個人找不到發洩的管道的時辰而發洩於本身的身體味有抒發的感受

第一次嘗到抒發的感受的時辰就會有第二次序遞次三次

但是老天很不公允沒給我這項功能,有時刻說不出口的我只能默默的放在肚子裡....

天成翻譯公司............好想可以認識為什麼有人可以自虐



我現在只想要有人抱著天成翻譯公司 讓我痛哭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elen741014/post/130630944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nicholvxh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