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中翻譯社第一次發文,這2年才認識打綠(不要笑天成翻譯公司XDD),對音樂也一竅不通,還請各位大大 多指教!!(作揖) *媒介* 起首感激蘇打綠和眾多打粉,除打綠高品質的音樂作品外,是翻譯公司們絕佳的默契和零距離 的互動方式推天成翻譯公司入坑,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讓我聽到打綠這麼完善的表演翻譯(90度鞠躬 ) 知道IN SUMMER《秋:故事》在臺中時,真心覺得這是首選場次!!除地址在故鄉外, 最主要的是有我這幾個月的愛歌〈你心裡最後一個〉!!自從《故事未了》聽過後很是非 常很是想再聽一次現場的,可以如願搶到其實覺得今生無憾(但仍是要聽完下一場XD) 。 *上半場* 〈故事〉 熟習的前奏一下,心中的沖動難以言喻,秋風,不僅推開緊閉的門扉,也打開了連續串演 唱會、簽唱會、貢寮海祭等,想起來會微笑的回想,聽著,完全已忘言語已忘我~ 〈從一片落葉入手下手〉 一邊感覺俏皮的考題太簡單,一邊微微扭捏身體答題:「喔!喔……喔……」又一邊心裏 吶喊「是真愛阿!!!」「是真愛阿!!!」「是真愛阿!!!」很喜好這類把歌中人物 的台詞作為歌詞,彷彿唱出他們設法的作品,所以也超愛〈他舉起右手點名〉!! 〈獨處的時候〉 從台下觀眾迎接這首歌有多安靜就猜到,這天大師會走恬靜凝聽路線(笑)究竟《秋:故 事》有很多多少首是喜好獨處時聽的歌啊,不會想用喝彩或尖叫去干擾,只想靜靜地細細地品 味,沒想到反而顯得太冷漠了嗚……請相信我們也是娴靜的真愛阿!!! 感覺這首歌太過憂傷,聽完超想給主唱大人一個擁抱。 〈我好想翻譯公司〉 推天成翻譯公司入坑的主要歌曲之一,很喜歡那描繪思念從狹暗空間拖出漫長時候的歌詞,情感由弱 漸增,每次聽現場都會覺得特殊利落索性,彷彿主唱大人在面前替我用盡全身氣力唱出所有的 難過、傷痛和孤單。「呼~怎麼能唱的那麼好聽啊?」聽完後城市在心中驚呼翻譯 〈偷閒的同黨〉 陽光突然灑入!!是女神的歌啊~平時不容易聽見的歌,女神的聲音好清澈好乾淨好溫順, 又重新愛上女神了!!!惋惜不是男生不克不及舉手廣告……台下考試不合格,主唱大人的反 應其實太可愛了!XDD 〈每天晴朗〉 之前超戀慕網路影片的現場觀眾,可以跟主唱大人一起擺動雙手,這次終於可以切身體驗 ,有心跟主唱大人隔空擊掌,真是無與倫比的幸福(撒花轉圈),主唱大人不時改變動作 ,讓天成翻譯公司們必須專注跟上,真的很愛這類互動。 很溫順很暖和的一首歌,總是聽著聽著表情就會好起來,用晴朗的笑臉聽你唱:) 〈說了再會今後〉 沉重而優美,比起〈天成翻譯公司好想你〉似乎多了份哀怨和無奈,此次聽來難免想到休團的事…… 我試著騙本身,有散也有聚,只是想起了,再無打綠聽,不忍歸去…… 〈我們走了一光年〉 這首歌第一次聽現場~小威好帥!!!小威好帥!!!小威好帥!!!唱這首歌的時刻特 別年青XDD最喜好最後一段!! 正憂傷要休團了,才想到打綠已經陪我們一路走了很久,雖然不捨,但將來三年不會是災 禍,相信打綠的決議帶來的是幸福。 〈再遇見〉 不需多言的主打歌,記得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歌詞未免寫太好!!!這首歌給我良多次 往前走的動力,將來三年天成翻譯公司也想努力多看書多學點音樂知識,希望能更認識打綠的作品, 拜託打綠三年後必然要跟我們再碰見!!!假如可以也想盡快跟魚丁糸再遇見>//////< 〈拾穗〉 心中神曲之一,前奏一下就想跪拜了XDDD不愧是龔爺的曲!!歌詞也十分發人深醒,配上 絕妙的嗩吶,鄉土味實足卻絕不俗氣,太好聽啦~~ 〈你心裡最後一個〉 愛歌! 幾個月來單曲輪回也聽不膩,主唱大人溫順的歌聲總能拂去心中的負能量,讓情感僻靜下 來,讓思緒紓解開來,真的,能熟悉蘇打綠很是非常非常幸福(大心) 〈細姨星〉 奧妙虛幻而優美,現場空靈如夢,的確播CD一般,未免太強!!! *下半場* 不是可以跟打綠一起長大的年數,也是第一次聽PADA唱歌,所以下半場幾近都當是新歌發 表,但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 希奇喜好〈雪の華〉,聽c大說才知道是一首幸福的歌,聽那溫順的歌聲,很幸福很幸福 。 感覺〈欠好〉底子超好好欠好!!!未免太好聽!!〈Shadow〉也讓我超驚豔! 一直在想心頭好〈一路喔喔〉會呈現在哪一場,沒想到有幸聽到,超欣喜,終於有歌可 high,但稍嫌太晚(?) 聽完〈雪の華〉就想說下次點歌若被選到要點〈島唄〉,沒想到最後一首就是,其實太幸 運了翻譯 **************************** 想趕在冬未了心得大軍進場前交出功課XDDD 再次感謝打綠、暐哲老師、所有工作人員和打粉們,讓我聽到打綠的歌。 第一次聽室內小場地,感覺比小巨蛋、簽唱會的收音好太多!!感激「印夏天」讓我聽到 這麼完善的現場。 真心感覺每次聽現場謝幕後c大說的“晚安”有魔力,讓天成翻譯公司再不捨都會乖乖回答“晚安” ,然後滿足地分開翻譯 休團三年,我真的沒處所花錢了,只好存下來等出國聽打綠現場XDDD 不知道這三年,打綠在路上看到打粉穿戴著打綠周邊,是會躲起來呢,還是會感到高興呢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Sodagreen/M.1474209627.A.C4D.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nicholvxh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