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翻譯社服務翻譯社

修好回來後, 電腦變成2007 office翻譯社 要從頭設定的器材可多了.

 

幸虧之前存了一些在WORD文件裡, 所以不消重打, 但那幾天在COPY, 複製裡玩了好幾天.

不外已挂號巨匠課程翻譯社 希望上課時, 可以問教員.

看來仍是得等上課後, 才能跟先生叨教.

然後組長且則丟了一個急件翻譯社 固然還未設定完全, 也想試看註重灌後翻譯社 好不好用?

花了N天設定後翻譯社 登入WORD, 才知道問題大了, 怎麼變成WORD2007, 介面都長得紛歧樣, 很難用.

 

請同事點竄後, 寄回給我, 感覺那格式仍是怪怪的.

求老公替我重灌, 還被老公念, 天成翻譯公司用都不會壞, 怎麼翻譯公司用翻譯社 老出弊端? (這句話常聽, 都邑背了)

同事教我把它換成2003, 惋惜人家在忙翻譯社 沒有問清晰, 今朝還在忍耐中.

 

msn翻譯社 skype, outlook等, 都是必要的.

 

哪知, 才動念, 晚上它主動替天成翻譯公司更新翻譯社 給我來個措手不及.

 

 

 

 

雖然他替我修, 但也拿它沒法.

平日聽打翻譯社 依托的就是此功能, 來增添聽打速度的, 缺它弗成.

前幾週翻譯社 電腦本身洗版, 天成翻譯公司桌面上的器械都刪了. (好自動)

 

 

再來就是把WORD裡的片語翻譯社 主動校訂, 設好.

 

 

成效在2003合用的標準檔翻譯社 到了WORD2007完全不聽話.

 

 

 

 

可是最快的課翻譯社 要二十三日才開, 有點給它小慢.

第二天早上送修翻譯社 晚上就拿回來了, 不外花了一千五百大洋, 還附送一句翻譯社 今後不要再亂弄.

 

Well, 我也很不肯.

 

其實之前自己曾動了一個動機, 電腦良久沒有更新, 正好師父歇息一段時候, 我好像應該把電腦也清一清.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amtbping67/twblog1/141667107-%E9%9B%BB%E8%85%A6%E5%A4%B1%E6%8E%A7%E8%A8%98+-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nicholvxh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