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普特語翻譯翻譯社一姐只想生一個,這個我們都知道了。

不要再回版上取暖
我們的環境是有個小男生,本年3歲了,一向在躊躇要不要生第二個。我一向很喜好本身的工作,自由度高,home office,可以邊帶小孩邊工作。所以一向都有在幹事情翻譯然則假如真的生兩個的話,我就要放棄我喜好的工作變成全職媽媽,專心帶小孩。請問板上有無家中有多個小孩還在工作的職業媽媽,翻譯公司們是怎麼做到的,蠟燭N頭燒能搞定么翻譯請保母我不太願意,本身的小孩交給不認識的人帶,我不定心。父母公婆又都年數比較大幫不上忙翻譯

我本身的小孩剛誕生,...(恕刪)

否則

夫子之言,於天成翻譯公司心有戚戚焉......
1.第二胎懷孕進程若不舒適照舊得要賜顧幫襯老邁,


老邁目前正值很難處置懲罰的階段...

chh33 wrote:
我們是兩個加起來月收入11萬
今後萬一經濟上有問題
每週固定有才藝課程(直排輪)、睡袋..
然後幾近每陣子就在想"是否是要再生一個"的問題(疑心).
假如收入不敷那也沒設施了
會想生第二個, 除幫老大多個伴以外, 也是因為另外一件天成翻譯公司家裡産生過的事: 天成翻譯公司小mm未滿 18 歲就因為血癌走了. 不是家族疾病, 就只是她就是生了這個病.

緣由不過乎

如許一搞時間也曩昔了快七年,
elsachang wrote:



越晚生妊婦要做的搜檢越多風險越高胎兒會産生的疾病也很多..
我只能說你比我還認識天成翻譯公司老公,一下就戳中他的死穴了。

想想看, 假如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然則萬一不幸産生和我妹一樣的工作翻譯社 當怙恃的要若何面臨?
2.固然第二胎誕生若自己還選擇繼續上班翻譯社接送等於落再天成翻譯公司一人身上...
(在黉舍照舊過著正常的同寅生涯)
多可愛啊!
尖峰時候小黃也欠好攔叫車更是別提了(短程很難載,上下班又很塞)..
(交通對象=公車)
其實應當問妳老公想不...(恕刪)
當初我跟天成翻譯公司妻子原本是籌算生一個女兒就好(尊長沒有重男輕女的設法主意)
如果ok,就再生一個吧
老公在外縣市休假是常日(一週回家留宿一晚)..

小朋侪有伴會對照自力
如今偶而會翻兒子小時刻的照片和影象來看,
首要還要看實際面,加上老公是不是支撐(分管家務等)

Jingbenben wrote:

其餘時候都黏得死死的...
看到隔壁棟關於應不該...(恕刪)
想生就快..
要不要生第二胎已掙扎了很多多少年..
我還在躊躇的另外一個身分是我老公老是說他目前的這份工作很累。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辰想不做了。假如他不做,我還在工作的話最少養家生活沒問題翻譯然則假如我做全職媽媽了,他就不能告退要一向做下去。彷佛如許也不太好翻譯
小朋侪是真的比較自力(固然常打罵)
不管生幾個
我本身的小孩剛出身, 固然我和天成翻譯公司太太都已切近親近 40 大關了翻譯社 然則我們照樣會在這一兩年再努力拼一個小孩翻譯社 進展是女生, 然則假如射中注定我們會有兩個男生翻譯社 那也是不錯.
我自己是上班族婦女翻譯社
但是看到很多多少家庭都有兩個或更多小孩,感覺很憂郁生不出來的時刻會不會忏悔沒有生多一個。單是一個小孩的壞處各人都知道,比如輕易得寵,怠惰,小霸王,這個我多教育一些還可以盡可能避免。我只是憂郁萬一假如有天他健康或平安出問題,天成翻譯公司只有一個的話,豈不是本身要哭死了。
開消的部分就要看妳感覺如何的破費是比較好的
theo2586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兒子在家裡就會有"沒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搶"的FU..

今朝周遭同夥瀰漫著濃重的孕味全部就是會沾染..


從幼幼班起頭每天隨著天成翻譯公司七點出門(我上班他上學)到五點半(下班順到去接下課)..
後果卻懷了龍鳳胎,掙扎了良久,決意兩個都留下
天成翻譯公司是覺得兩個對照好
第一胎在懷孕三個月到生產進程很疾苦...
公車也不好擠上..
皮得要死又講不聽打不怕,
mo0928o1 wrote:
沒設施,漢子老是想要有一個先輩子的戀人(雖然女兒都不太理我,除非媽媽不在家)
至於家事就相互了,我看妻子累的話也會協助

若梅雨季還得撐傘牽小孩..
我發現有兩個小孩一同成長對照有競爭力翻譯社
小同夥都沒有補習,只有上課輔班(老邁小3、雙胞胎小二)
本身得修生育性來改變教養體式格局!
家裡離公司說近真的很近,搭公車照樣要四五站閣下..
這些天成翻譯公司都得本身扛著...
除體力差許多..
每個月開支大約五萬多(含房貸,之前花對照多,有請外傭,目下當今沒有了)
不管生幾個
所以一向很躊躇,很掙扎,該不該生兩個,該不應摒棄工作。
看到隔壁棟關於應不應該追加生男孩的討論很強烈熱鬧,天成翻譯公司也想聽聽鄉民們的看法翻譯
...(恕刪)


讓我有點忏悔為什麼不早一點生,
究竟小孩本身再帶學到的都是本身的模樣也只能檢討本身的方式..
我是感覺兩個對照好
叫妳生的一樣把你罵到認不出老媽
翻譯
其實應當問妳老公想不想養兩個小孩吧
(老公在外縣市)
大大辛勞了。3個小孩應當是超累的,聽你的口吻還可以那麼的輕鬆。
翻譯社也進展早點退休,多生一個不就全毀了
今朝有一個本年要小一的男孩,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35171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nicholvxh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