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辦公證翻譯社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XzzGO9gGc&feature=related

聽打歌詞,聽不清晰的處所天成翻譯公司就x代替,不確定的就上色,迎接斧正 我實在太愛這首了!拜託當天曲目出個單曲, 或是可以上網購置的數位音樂都好,好想收啊!!!!! 若是徒手將時間倒轉 如果能回到曩昔改變將來 如果可以或許跟之前的本身對談 將決定點竄 遺憾就不會來 一切就不會難 即使什麼場合排場 也都不會被局限 也不會煩 如果x已成回憶 明知道太晚 曾有遺憾氣到跪著搥地板 太多不滿和理想不克不及伸展 太屢次從高空墜落摔破地板 如果米已成炊 想也沒有效 只有痛能感觸感染 那折磨沒有救 從熱血彭湃 慢慢慢釀成木然 淡淡的感情太敏感先不談 萬般惆悵將心的空間占滿 look back 若是能有機會重來 Chorus 我想著若是 想著 為什麼遺憾不能躲 天成翻譯公司想著假如 想著 我能改變面前的什麼 我想著若是 想著 未來的困難不克不及驚慌 我想著若是 天成翻譯公司想著如果 天成翻譯公司想著如果 分歧的後果 廝守的進程像把自己拿來剖解 對還是錯 英勇照舊畏縮 問題愈來愈多 我墮入了漩渦 假如Used to love her沒有寫過 或若是我們捱揍的鬧劇沒上演過 如果壓韻的開始沒刊行過 若是創作 只是空想卻不可動 如果搞了良久但少了朋侪 沒人覺得翻譯公司很有 多麼孤單 如果老莫只是另外一個MC 另外一個追夢的發現自己不再年青 準備放棄把回想留在曾 會不會另外一個人去追蹤原因 我一直打轉 哪裡才是圓心 走到哪裡才算找到心靈的靜谧 Chorus 若是去思索那可能性 什麼工作可以或許影響你的決議 你永遠不會對勁 當你回憶 其其實那時看來最公道的反應 那缺憾總會有 卡在胸口不會走 但又有誰可以或許停止時候的沙漏  我徬徨 也有時辰失落 有時辰燃起希望要本身振作 有點像是陣痛 期待著分娩 那情感總會離去 不論是深淺 我想重點 在進修去面臨 那些曩昔的冤孽和怨念 沒有人能忘記 自己的曩昔 成長與否就看本身的悟性 若是 別想著如果 那是註定 改變的動力就在本身的附近 Chorus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266847042.A.06A.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nicholvxh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